【永远的七日之都】同人30题,16-21

#完咯后15题好难写哦,开始缓慢读条。

#决定为了假装自己写了很多,分开慢慢来。

#我又发错地方了,我肯定是个傻子。


16为一位黑门怪物进行一次创作

“听我指挥,知道吗?不要随意乱跑,在我的攻击范围里,懂?”

“明白,老大。”

……叮咣噼啪哗啦啦嘣嘣嘣叭咚……

“愚蠢的东西!”

一群刀骸垂头丧气。

一只咏歌挥着细长的胳膊一个接一个的揍那群蠢货的脑袋。

“战前动员怎么说的?啊,都喂了狗吗?都下饭吃了吗?都排泄出去了吗?啊!!”

“QAQ……我们控制不住啊。”

“老大我们跑起来自己都害怕啊……”

“还不是因为老大跑太慢了,总是在后边慢悠悠。”小声。

“就是就是……”小声。

交头接耳……交头接耳……

“给我大声点!咕哝什么呢!!你们两个,给我出来!!”

……溜了溜了Σ

“敢跑,吃了你们!!”

……

“追来了追来了……”小声。

“没事它追不上,快走快走。”小声。


17以最喜欢的一个区域为背景进行一次创作

“阳光!!沙滩!!!浴场!!!比基尼!!!”

不用想也知道这是赛斯的声音,他穿着个花花绿绿的沙滩短裤,花衬衫敞着在海风下胡乱摆动。他躺在租来的沙滩椅上,椅子前脱着一双亮黄色的人字拖。他躲在太阳伞底下,嘬着放了冰块的饮料。

……这才是人生啊,感觉到幸福的赛斯泪流满面。

珈儿,安还有岚正在那边比赛切西瓜,李若胤和乌鹭在一边做裁判,白和泰拉丝在旁边加油。

啊……死库水,分截小泳裙,短浴衣……虽然有一个是男孩子……

爱缪莎带着羽弥穆娅还有米菈在那边堆沙子城堡,薄薄的一层防晒服根本遮不住美好的身体曲线。

瞬和赛哈姆还有奥露西娅芙罗拉她们几个围坐在沙滩烧烤摊前,等着夏狩和达格烹饪出来的烤肉。修长的四肢,白净的肌肤,捻着樱桃梗的手指,咬着饮料吸管的嘴唇,毫无赘肉的完美身材,成熟女性才敢穿上身的性感泳衣……

太幸福了……赛斯觉得自己根本就已经身在天国。

“喂你干嘛挡住我的视线?”面前出现一个黑影,他不悦的抬起头。“你有毛病啊,到沙滩来玩还穿成这样?”

是钟函谷,一点入乡随俗的意思都没有,依旧一袭长衫,只是把胳膊露出来了,白的吓人。

“他们叫你过去。”钟函谷往某个方向偏了偏头。

赛斯顺着那方向望过去,是晏华安托涅瓦还有雯梓和伊斯卡里奥……赛斯感觉头皮发麻,这帮人,不是说好了集体休假吗?他们几个凑在一起是在聊什么,一点都不想过去啊。

他只好把气撒在钟函谷身上,狠狠的瞪了一眼,然后不情不愿的爬了起来,套上他的人字拖。走了几步忽然发现钟函谷好像没过来,他回头。看见钟函谷以他自己刚才同样的姿势躺在了他之前正享受着的躺椅上……

他瞬间就知道了一件事,他被耍了。

PS:我一直认为海湾侧成是有沙滩的,那个地图上看起来也真的像是有大型海滨娱乐场的样子。


18至今为止经历过感觉最难受的结局

这游戏说到底就是,虐。反正每个结局最后都是要虐的。

永恒的终焉:心里的感觉是,我留在中央庭不是为了这样啊,让我出去!!【我真的只是想拿那个表情而已,我以为会一起战斗的……好气哦,安你也跟晏总学坏了!】

深蓝之星:笑着哭出声,再见圣母【不我没哭,我就表现一下这个意思】

牺牲:……都给我闭嘴,我不想听不想看,别特么说遗言了下周目再见。

抛弃:内心一片冰凉,但是讲真我挺喜欢最终的那个动画,也觉得这结局,合情合理。


19至今为止经历过凉的最彻底的周目

安信任度未达到的感觉真的看最终的时候感觉很凉很凉


20最喜欢的神器使,并安利一波

没有最,第一梯队,晏华奥露西娅达尔维拉濑由衣赛斯;第二梯队,白珈儿爱缪莎柯路诺雷克特;第三梯队,艾露比米菈瞬伽梨耶赛哈姆。其他的好像就差不多了。

呵呵,钟函谷。我抽不到,等我抽出来这个老妖怪,第二梯队就有俩要被雯梓和钟函谷替下来了。

安利啊……不用了不用了,他们那么好不用我安利。


21最喜欢的CP,并安利一波

晏赛,钟维,羊雷,兔猫。吃大多时候如此上下,时而逆。邪混不洁。

进入安利时间:

嘲风大大:是什么呢【晏赛】

暴君大大:换装play【无差】桌底play【赛晏】

9yo产粮大亨:关于圈儿的工作原理【无差】

不要脸的区区在下:当时的月亮【钟维】个人喜好【钟维钟】

橘子汽水味牛奶【羊雷】……除了我还有谁写过羊雷吗?

9yo产粮大亨:连体睡衣宝宝【兔&猫】搭地铁打瞌睡【兔&猫】


PS:后边的慢慢写……说不定就跳着写跳着发了

不知道有没有清凉夏日的活动……期待一下CG。搓手.jpg


评论
热度(13)
© 芝士奶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