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都四美+1】橘子汽水味牛奶

#交都四美系列,欢迎点击“交都四美”tag,拾取掉落。

#非原著背景,自然弯设定。

#绿羊羊and灰狼狼&兔妹妹and猫宝宝。

#啊……那是美好的蓝孩子和可爱的小萝莉!对不起我又丧心病狂了。

#最后, @李嘲风_ 祝生日快乐。

雷克特最近心情不好,不管是因为求爱失败,还是因为OX功能受到歧视,还是因为自己从本质上来讲依然是个处男。

他把手揣在口袋里,从自己回家必经之路的公园台阶下路过的时候,听到上面传来一个小女孩叽叽喳喳的尖叫。

“快点闪开啦!”

他听着有点耳熟,好像是……他抬头,然后看到一个放大在面前的滑板底。

……

“靠!”

两个人四仰八叉的摔成一团,那个小女生踩着滑轮迅速的从台阶上一阶一阶跳下来,然后潇洒的转身滑走。“jya ne!柯路诺~”

“妈的,是艾露比那个死兔子。”雷克特长这么大还从来没被骑过脸,他恶狠狠的看向始作俑者。

……

那是个长的挺干净的boy,讨好的笑着,满脸抱歉的伸手过来。

“抱歉抱歉啊,真的是超级抱歉,我从扶手上面滑下来没想到下面有人。新开始练习的一慌乱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啊哈哈哈哈……真是超糗的!”

为什么这家伙说起话来有种特别奇怪的喜庆感,居然让人有些生不起气来。即便如此,雷克特一巴掌把他的手拍开了。

“滚开!”

“啊呀,不要生气嘛。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有没有撞到腰或者头什么的,晕不晕?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雷克特眼看着这家伙双掌合十,笑容可掬连续鞠了几个躬,不知怎么的火反而冒的更加厉害了:“说了让你滚开,不要在本少眼前晃!”

一拳,居然打空了?雷克特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依旧保持诚恳歉意的少年。

“……哦呀,不好意思哦反应太快就躲开了,是不是给你打两拳就消气了哇?”

“你真的很烦!!”

“是不是吗?如果是的话我就不躲了哦。哇身手好厉害,差点就被打中了呢。”

“……”这仿佛在给他的伤口上撒盐,其实那个狗爪子巧克力不该丢掉的,妈的,笑什么笑!

结果雷克特追打着柯路诺绕着整个公园跑了一整圈。雷克特,一下都没打中。

最后终于是跑累了,雷克特摊开在长椅上,仰着头看向夕阳……被晃了眼睛。然后他闭上眼,恶狠狠的长啸一声。

脸上被冰了一下……他皱眉扭头,眼前是一只白净修长的手,拿着一瓶功能性饮料。

“算我给你赔礼好不好,真的很抱歉啦!”

“你叫什么名字?”他终究是伸手把那瓶饮料拿了过来,运动过后很多烦恼的事情都统统不见了,只剩下某种畅快感。嗯……橘子味的……

“柯路诺,大学三年级,喜欢极限运动,打电玩。”柯路诺抬起右手,指尖抵在自己的眉上,冲雷克特眨了一下眼:“最近在学习滑板!”

……你有病啊?雷克特在心里吐槽:“我只是问你名字!谁让你说那么多了!”

“你呢你呢?”

“雷克特。”

我干嘛要告诉他,雷克特把手里的饮料从左手换到右手,纳闷的想。

轮滑俱乐部里,艾露比总是焦点,不光因为她滑的很好,还因为她总是穿着戴兔耳朵帽子的外套,还因为她只是个小学生,还因为她是个颇有盛名的小恶魔。

“艾露比!”

“哎呀哎呀不要揪我的耳朵好讨厌,放手啦雷克特!!”

“昨天的事情,不许对任何人说!”

“嘿……嘿嘿——”

“是不是已经告诉别人了!”

“没,没有啦。”艾露比一边试图抢救自己被人攥在手里的外套帽子一边叫了起来:“哇啊啊啊!!救命啊……有变态欺负小女孩啦!!”

“该死……”雷克特一惊,艾露比已经踩着滑轮从他腰边一个横穿蹿了出去。

“知道你要面子不会到处说啦!”

“嗯?”

“只……只有跟米菈提到过啦。”艾露比扯了扯自己的帽子:“放心啦那个家伙傻乎乎的肯定已经忘记了!”

“……”

“哦对了,有个演唱会门票免费送你几张啊!”艾露比从兜里掏出来一把印的还颇有模样的票子,胡乱往他手里一塞,两腿一弯华丽的滑出个外弧扭身出溜走了。

“女子小学生劲爆摇滚现场!!”“刺激您的听觉!!”“引爆露天现场,与您不见不散!!!”“这个周末和我们一起嗨起来!”

……雷克特看着手里的票,小学生,女孩子,摇滚?能搞出什么鬼,开玩笑吧。

可是我为什么要来呢,而且这个观众构成好像有些不对吧。雷克特把外套上的帽子扣住脑袋,并往下拉了拉遮住大半张脸,又往不起眼的角落里退了几步。

周围居然还不少人,更奇怪的居然不少年轻的女孩子,她们几个几个的凑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

室内忽然关了灯,彼此起伏的尖叫,然后一束射灯打在场地中间,接着背灯从正中间开始,顺次往两边次第点亮。

“柯路诺?”

\柯路诺/\柯路诺/\柯路诺/\柯路诺/\柯路诺/\柯路诺/

妹子们开始尖叫和挥舞荧光棒,还有跟着摇晃起来的手臂和身体。

那种带着某种喜庆感的傻气声音从音响里传出来。

“哎呀还没有开始呢,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哈哈哈……”

雷克斯已经想走了,而事实上他已经开始艰难的进行移动。

接着他听到音乐声响起,电子吉他的独奏,极快的弹拨挑弦,力道十足仿佛一辆准备就绪的豪华跑车,踩下油门之后瞬间飙上80迈。

硬生生让他脚底生根,留了下来。

他抱着胳膊在角落里静静听着,可惜声音识别度差,高音的音域很宽,低音不稳,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吉他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

“大家晚上好啊!!欢迎大家来看演唱会!!现在跟米菈一起开始摇滚!READY~~LET'S GO!!”

居然是一个小女孩来弹贝斯……节奏感居然还不错……有,有点可爱啊……

他看到艾露比从舞台下跳上去,真不知道她是怎么跳上去的,然后奔到架子鼓旁边,高高举起两只鼓槌,猛的敲击在军鼓上。

“COME ON !!”

这时候他听到从某个角落里爆发出来的……那应该是宅男们的声音。他果然还是想走了。

“艾露比,你不是说雷克特来了吗?”

“是来了啊,我还看到他啦,哈哈哈我看到他跟做贼一样躲在角落里哈!……咳咳咳,笑到哽住了……”

“米菈好累噢……米菈要睡着了。”

“你下次遇到他帮我问问啊。”

“问什么哦?”艾露比左右两边捧住米菈的脸颊,来回的晃。

“不要晃了啦……米菈要晕过去了…更困了呜……”

“精神一点啦!!刚才还活蹦乱跳的怎么一下来就不行啦。”艾露比扯了扯她的脸颊:“还要回家呢!不要在后台睡着了啊!”

“哈哈哈哈没关系,米菈睡吧,一会儿我背你。”

“哎——”

“那我也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睡吧睡吧。等等难道你们要我一手抱一个吗?我做不到啊!”

“你干嘛对那个凶巴巴的家伙这么感兴趣啊?”艾露比从装睡中竖起脑袋,笑嘻嘻的凑过去。“老实点,说实话,不然把你剪掉。”

“喂你是个小姑娘哎,不要动不动就说这种话好不好啦。”柯路诺一脸求饶:“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和他成为很好的朋友!”

“你是傻子吗?”

“哈哈哈哈,经常有人这么说我哎!”

“你在开心什么啊!呀趴里——”艾露比难以置信的看看已经睡着开始呼噜呼噜的米菈,两手扯住自己外套上的耳朵:“我身边都是些傻子啊!”

游艺厅,一群人围在靠近门口的跳舞机前,围观人群不少正拿着手机在那拍摄,还时不时发出惊呼声。

“嗯?”

一身全白,金色缀边的装饰纹,加上个白色的棒球帽,看起来异常臭屁。雷克特仗着身高体形的优势,稍微往那边凑了凑,得到足够的视野之后就停了下来。

单人双打,舞步轻快,转身甩腕顺畅随意,在节奏的间隙间还有些颇帅气的动作定格。

全Combo,中间有几个键貌似是为了保持自身的节奏没能p上。

歌曲结束,跳舞机上的柯路诺扭了扭脖子,左右划拉着胳膊挑下一首歌。

“P2玩家加入”

“耶?”

雷克特没说话,只是一步踏到双人机器的另外半边,冲柯路诺点点头,又指了下屏幕。

“你来选歌啊!”柯路诺弯起嘴角,摊手请对方。

“哦?”雷克特笑:“别拖后腿啊!”

“哈哈哈哈哈不会的!”柯路诺瞧瞧难度八的曲子,把帽子取下来搭在机器前面的挂柄上:“绝对。”

不断交叉换位,一段快一段慢的曲子,斜踩穿插,违背常识的按键设置。柯路诺踩在右半长↗键和↖键的时候右半↙键和中间同时有浮标上来,而这时候雷克斯踩在左半↙键和正中间,左半右下和中间同时上来了浮标。

换脚挪重心,雷克特踩在了左右半的↘和↙,柯路诺直接蹲了下去踏在两边的正中间。

身体挨的很近,几乎就要碰上了,就像是从身前擦下去一样。柯路诺似乎有点没站稳,雷克特伸手在他腰边扶了一把。他自然的随着矮下去的身子挑低了视线,发现即使自己不扶对方似乎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柯路诺有余力蹲到最低点极自然的挺了下胯,随着音乐的节奏又跳了起来,顺着下面的浮标踩动。

身边一片尖叫,不过还好,舞蹈机的BGM要更响的多。

左右交换,最后的时候脚下没了动作,中间的两个扁符号长长又长长,两个人分别伸出左右手,雷克特左右甩着手掌,柯路诺则伸着一根食指转圈圈。

曲终,两人同时张开手拉住对方,轻巧跃起再次交换回原本的半场,踩掉最后几个。完美结束。

两边屏幕上都是全Combo,周围各种鬼哭狼嚎。

“渴不渴,我请你喝饮料吧。”

“好的呀,我要喝牛奶!”

“……为什么是牛奶这种小鬼喝的东西?”

“因为牛奶是世界上最好喝的啦,你呢,我请你啊?”

“橘子汽水。”

“嘻……”

“你笑什么?”

柯路诺不说话,弯着嘴巴从饮料机底下的出货口掏出两罐瓶子。抬起头来继续笑嘻嘻的看着雷克特。

雷克特接过饮料之后忽然明白了他在笑什么:“我就是喜欢喝汽水怎么了?!!”

“哈哈哈哈不要打我,你也打不到哈哈哈哈~”

“给我站住,不许跑!”

又是一次演出的后台,艾露比撑着脸,米菈又困呼呼的不肯动了。

“还不走吗?”敲开门的雷克特看着他们几个。

“两个小姑娘都累坏啦,走不动啦,你一个我一个?”

“哈,什么?”

“送她们回家啊。”

“……”

艾露比骑在柯路诺的脖子上,一副叱咤风云的模样。而米菈伏在雷克特的背上已经睡的开始流口水。

“哟吼!驾!”

“你不要乱动啦,我背着两把琴加上你很重耶!”

“哈哈哈哈,我早就想这么玩一下了~超开心!!”艾露比正神气活现,忽然想起什么来:“哎……雷克特,柯路诺让我帮他问你哈~”

“我自己问啦。雷克特!”柯路诺先是叫了一声:“我想和你做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种!”

“切——已经是了啊。”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奶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