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都四美+1】帅哥,点个外卖吗?

#交都四美系列

#自然弯设定,非原著背景。

#赛斯,钟函谷,晏华,幽桐,达尔维拉。晏赛,假的钟幽,钟维。

#很多乱七八糟的隐设。

#鸣谢脑洞讨论者 @李嘲风_ 


海湾侧城是个以娱乐场所为主的城市,这里有最新潮的歌舞伎町,有最大的购物综合体,设施最齐备的游乐场,电玩街。更不用说临海的天然优势,浴场沙滩,木石林道。

赛斯供职于华彩年华的宣传部,也算是个高层。这个华彩年华在海湾侧城新建立的大型游乐园,昨天搞开园庆典,他得在这待上三个月。

最忙乱的时间已经过去,庆典还算顺利,而他呢也终于可以轻松摸鱼了。

“果然是以娱乐业为主的发展型城市啊,”赛斯坐在柔软的卡座里,整个人大半陷进去,透出股子仿佛从娘胎里带出来的自由散漫劲,“老钟啊……我好久没看过这么多盘正条顺的美人了。”

“有这么惨吗?”靠在软垫上的钟函谷翘起条腿,偏了偏身子玩着桌上的轮盘骰子。三根手指夹住桌上岩石杯的杯口,冲那边懒成一摊的人晃了晃。

“真的就这么惨!”赛斯得到邀酒的信号不太情愿的直起腰来,弯着身子支着胳膊往桌子上趴,捏着杯子和另外那只脆脆的碰了一下,“你不知道哇,我跟你讲,就你这种颜值水平的,都不常见。”

“等下,碰了?”

“嗯?碰了,怎么你不是这意思吗?”

“没事,喝吧。”钟函谷把杯子撩起来凑到唇边,大半杯威士忌从喉咙里滑下去,唇舌间留着浓厚的香醇,滚下去的烈爽让他眯了眯本就狭长的双眼。“不过赛斯,话这么说可是有问题的,在你的审美观里,我这个水平难道是下乘么?”

“可是老钟啊,”赛斯捞起旁边的酒瓶,给自己倒了半杯,又凑过去,一条胳膊搂上钟函谷的肩膀,恨不得整个身子都赖到别人身上去。他给对方也续上大半杯:“你年龄大了。”赛斯勾着头,视线从镜框上边瞟出来,他对自己皮的这一下很满意,甚至开开心心的凑过去在钟函谷唇边咬了一口。

“你知不知道,人只要去作死,总会死的。”钟函谷舔了下嘴角,慢慢斜勾起个笑容。手指搭在赛斯下巴上,指腹沿着下颌骨往上摩挲,直到夹在边缘处。“我看今天就挺合适的,要不要感受一下我,老,没,老?”

“不了不了不了……老钟,钟老板,钟大爷,钟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小的认输还不行么!”

“找到什么灵感了么?”晏华偏着头把手里的香烟在桌上的灰缸边缘磕了梁下,灰沫落进去,随后却没拿起来,塞进那个垭口里挂着。拇指按在太阳穴上轻轻揉了揉,虽然并不是多么厌恶吵杂的环境,但是也确实没法再对这种猎艳式的场所有多么喜欢。

“嗯,感觉还不错。”幽桐想抓抓自己的头发,刚一抬手又放了下来。他扶了扶脸上不太适应的平光黑框眼镜,就着酒吧里暗淡的光线在自己随身携带的本子上面写写画画。“晏华先生不要这么严肃吧?就当是出来玩好了,不用太在意我。……说起来还真是很感谢晏华先生带我过来这边呢,不然我都不知道该去哪里找素材。”

“你在路上已经道谢了二十一次了。”晏华看了看幽桐相当清秀的侧脸,和那身剪裁合体的黑色休闲西装。如果他还顶着自己那头淡金色的短发,想必现在已经被搭讪无数了。“不过我不建议在这里停留过久,或许会有什么意外的麻烦。”

“啊……”幽桐把视线从自己的小本子里拔出来,“可是总觉得还是少了点什么,这个剧本就是这里怎么改都不对劲,总觉得气氛差了点什么。如果能看看他们一般是怎么搭讪的……或者是搭讪的时候会说什么就好了。晏华先生可以帮忙吗?”

“你让我去找个人搭讪。”晏华愣了一下,“你确定自己不是在开玩笑?”

“好像是不太合适。”幽桐认真的端详着思考:“可是我没经验,不知道应该怎么和陌生的没关系的男性搭讪。”

“怎么,还没找到想出手的目标吗?”

“你看看啊,”赛斯已然忘记了刚才发生的小插曲,再次勾住了钟函谷的脖子,“那边吧台旁边坐着的那两个。”

钟函谷随着他抬起下巴示意的方向看过去。“嗯?”

“他俩应该不是一对吧?我总觉得那个小0看起来很维和,身材看起来不错,服装打扮也还挺有品味,怎么会戴着那么傻的一副眼镜?看起来也不是很亲密的样子,另外那个……嗯,是我喜欢的型。”

“哦——”钟函谷发出了意味不明的长吟,“我要表示一下惊讶你原来喜欢那样的,还是要感慨一下你这个眼光还是可以的,还是惆怅一下难怪对我不感冒呢?”

“别扯那么多皮,你认识啊?”

“不认识。”

“那你说那么多废话做什么!”

“可是我知道啊,这个小子以前是公安上的,好像是执行任务的时候脚腕受伤还是什么的,本来要安排转文职他自己拒绝了。现在是在影视公司里,具体做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主要是对影视制作那边没了解。”

“你说的这一堆话,有哪句是重点?”

“这么猴急的吗?重点还没说呢。等下,被你打了个岔我想不起来我原本组织的语言了,我想想啊。”

“哥,您这是真的老了吧。”

“哦……想起来了,叫晏华,前几年还能听到他有些传闻来着,据说活儿很好,是个天生dom。但是他自己并不喜欢那种类型的关系,所以连续有了几个伴儿都没长久。后来就很少见了,你知道这种圈子嘛……更新换代很快的,但是据我所知,可还真有暗地里想贴想约的,现在都还有。”

“这么刺激的吗?我感觉我的小宇宙似乎要熊熊燃烧起来了呢。不过你刚才说的dom是什么东西,我不知道哎?”

“……”钟函谷低头,以指撑额往旁边偏了偏,心里想着这娃儿可真丢人。“没什么,就一种类型,文档的尾缀,你知道吧就那个。指那种特别有条理内容丰富了解他跟翻书似的时时有惊喜日日有彩蛋的人。”

赛斯露出了狐疑的表情,本能的感觉钟函谷在耍他,“不得了了,你还看过他的蛋,还是彩色的?厉害了啊!!我的……”

钟函谷没说话,在他后脑勺上揍了一拳。

闹归闹,蛋不蛋的并不是现在的重点。

那两个人似乎是准备走了,赛斯认为自己得抓紧时间。

晏华把架在垭口里烧到滤嘴的烟蒂碾灭在烟灰缸底部的时候,抬头看了看某个方向。钟函谷身处更暗的卡座里,他撑着脸颊,捡着桌上藤篮里的鸡米花慢吞吞嚼着等看戏。旁边的幽桐刚把随身的小本子合起来揣进裤兜里。他们的桌旁靠过来个人,同时一个略显轻佻的慵懒声线闯了进来。

“两位帅哥准备走了吗。我想请你们喝一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兴啊?”

赛斯把自己过来的时候随手捞着的酒瓶放在他们桌子上,一脸礼貌又不失期待的看着他们。

幽桐立马不动了,晏华看了幽桐一眼。“喝我们的。”

“好呀好呀。”赛斯笑的很真诚,见牙不见眼的那种。然后特别主动自觉的把自己杯子里那点酒底子干了,喜滋滋的把杯子放在晏华面前那只旁边。

晏华露出了有点意外的表情,视线整个扫下去,赛斯竟不由自主的站正了姿势。

瓶子里还有一些,晏华原本准备存着,如果幽桐回去还是写不出来的话下次再带他过来的时候继续用的。这会儿也并不在意,把来人的杯子里倒到七成满,剩下的全部倒在自己杯里,两只杯子里的酒看起来居然差不多。

晏华拿起自己的杯子,小幅度的甩了手腕,杯底在另外一只杯子中间脆脆的磕了一声,随后抬眉示意赛斯端起来。

赛斯撇撇嘴,吃了个暗亏,不过他也没有怎么在意,两人喝完这杯酒之后赛斯刚准备开口。

“走了,慢慢玩。”

“哎等一下,”赛斯的视线在幽桐和晏华之间左右划了一下,冲晏华单眨了右眼,“这位帅哥有没有兴趣点个外卖啊?”

幽桐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并不说话,只是饶有兴趣的左边看看右边看看。

“我还真没看出来。”晏华转头问幽桐,“你觉得他像么?”

幽桐乐不可支的把手里转着的笔也收进口袋里:“一点都不像,至少我觉得应该不会有哪位,嗯……性服务工作者会自己带酒过来先请客人喝一杯的。”

赛斯感觉自己几百年没红过的脸有点热乎。貌似丢人了……以及这个小0也不是个省油灯,尤其近距离看,眼镜摘了这张脸……真心不差。

而自己感兴趣的这个叫晏华的人,他看向自己的视线,带着种似乎能把人剥开,那种笑容有些绷不住的,已经被拆穿的感觉……他不禁觉得有些头皮发麻,依旧保持着那种礼貌而不失热情的笑容,“真的没兴趣吗,要不要考虑一下?我技术很好的。”

“每个人都会这么说。”晏华看起来似乎是笑了,又丝毫不明显。

幽桐倒是兴致勃勃的开始问起来:“所以……这位先生,是因为和同行的人打赌输掉所以过来搭讪的吗?要搭讪到什么程度才算是完成了,应该是大冒险之类的玩笑吧,那你要不要答应呢?”幽桐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又已经转望向晏华。

赛斯感觉有点头大,然后又带着点刚才连续抽酒之后的头晕,显出一副傻乎乎的模样跟随着幽桐的转头一起看过去。

“那他为什么不拒绝这种玩笑。”

幽桐又笑起来:“和你这种成色的,呃……你们叫什么?就是,嗯……,总之来一炮,又有钱拿这种好事干嘛要拒绝呢?”

晏华又感觉有些意外,虽然他知道幽桐并不是那种涉世未深人畜无害的类型,但这个话说的似乎也有些太过直接。

“不是打赌输了,”赛斯的胳膊撑在桌面上,身体微微前倾,看着原本就比自己要高上那么点的晏华,视角似乎变得更低了:“是我想泡他。”

“这位小哥很敏锐嘛~~有没有兴趣来单打一炮还有钱拿的生意?”

幽桐惊了一下,肩膀上落了一只手,那只手并没有刻意的握紧,只是搭着,似有若无的按着他的肩线。

他转了头,看到张笑着的薄唇,削尖的下巴,微挑的眼尾。惊人的长发,骚气到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渐变染色,深红色的衬衣,叠袖上缀着的那枚袖扣。如果他没有认错的话,应该是某品牌新发布的“深海钻石”。

“我?”幽桐敏锐的看到赛斯偷偷给钟函谷比的那个大拇指,不过钟函谷并没有理会,他眨了眨眼睛又问了一遍:“先生是在和我说话么?”

钟函谷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只是搭在肩上的手往外滑,滑到手臂外侧轻轻捏了捏,松开。

“那我们,换个地方?”幽桐看了看,他记忆中赛斯刚才是从某个角度走过来的。“详细聊,好吗?”他指了指那边,又转头对晏华说:“那,不好意思我和这位先生聊一会儿,这边就先失陪了。”

晏华倒也不是完全不认识钟函谷,幽桐打的什么主意他也能猜到个大概,于是也没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幽桐笑眯眯的又看了赛斯,擦肩而过的时候往他耳边偏了偏头“这位先生,加油哦……”

变故发生的有点太快,赛斯都还没回过味来。

实际上晏华现在也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又有些说不上来的理所当然。

“你是想单纯看戏呢,还是我们也玩点什么?”钟函谷领着幽桐坐到之前他和赛斯的那个卡座里,不得不说这个位置的角度相当之好。“来点啤酒,骰子或者扑克?”

“不靠近了看还不觉得,其实你……”钟函谷仔细看了看幽桐,轻松的把那副小身板拢在自己的身体和沙发靠背之间,手肘撑在软面上,手腕转过来把幽桐脸上带着的那副平光眼镜摘下来,“晏华让你戴上的?你们俩其实不是来玩的吧。”手背碰了碰微翘的栗色短发,假丝。他不客气的把幽桐耳边的部分撩起来,看到里面藏着的淡金色。

“你们是朋友?我是说你和我的,同伴。”幽桐几乎可以说是被压在沙发靠背上,他瞧着近在咫尺的钟函谷,虽然已经靠到这么近,却几乎没有任何一处是相互碰触到的。

“不认识,我知道他。”

明显的压迫感和危险的气息,但是幽桐依旧浅浅的笑着。“你这样不太好吧,金发美人是会吃醋的哦。”

“嗯,金发美人?”钟函谷张开手,食指从幽桐耳后划过去,勾在发网的边缘。

“我是说……”幽桐视线往下,到某个位置停住,然后又抬起头来,冲人露出来一个乖巧的微笑。

钟函谷怔了一下,低头,从自己衬衫的第三颗纽扣里,拉出来一条长长的金发……

“啊……这还真是尴尬。”

“看起来很激烈嘛,上一次。您穿着这件衣服……又或者是……”

“可能是,脱下来之后来不及拿开,离战场太近了的缘故吧。”钟函谷全身放松下来靠到背后。

“他们似乎准备走了,”钟函谷随手拿起之前丢在沙发上的外套,“需要我送你回去么?”

“如果您……以及您家里那位不会太介意的话,可以陪我多聊一会儿吗?”

“嗯?”

“我想从您这里,收集一些素材。”

“哈?”

“真的十分拜托您了!”

-------------------------------------------------------

花絮1【来自嘲风太太】

晏华把赛斯按在床上:“演爽了?现在该来真的了。”

赛斯wink:“先结账啊~”

#%…&*OXOX*%&!

赛斯:“满意好评哦亲~”

花絮2

钟函谷睡到后半夜,被子里钻进来个人。

“回来了?”钟函谷把那消瘦的身子往怀里拢紧了,顺着那金色的长发摸到屁股。

“嗯,你没洗头,味儿好重。”达尔维拉皱了皱眉头,眼也没睁,“先睡觉,明天再说。”

“好。”

花絮3【来自嘲风太太】

幽桐:为什么你们俩没……呃,没谈过啊?

赛斯:幽桐我跟你说啊,那个老妖怪,哦我是说钟函谷。他就喜欢金毛。

晏华:哦,口味这么重。

晏华看看赛斯:你还不如狗。

赛斯:晏华,我日你!听见没,Fuck You!

PS:

对不起在我的心目中,钟函谷是这样一个骚气的男人。

对不起在我的心目中,幽桐切开……是黑的。

评论(8)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奶酪|Powered by LOFTER